看到美食節目介紹這間萬香烤鴨莊,口水簡直不能自己的狂流


好想吃哦~超級想吃的,於是隔天下班後飛奔而去


深怕晚來就賣光了




聞香下馬,品嚐榮獲「2008年台灣烤鴨爭霸賽冠軍」的萬香烤鴨莊


果然要排隊,隔著玻璃窗看著每位師父手卻俐落的刀功


將鴨肉以平均不到三分鐘的速度扒得精光


一片片的鴨肉大小薄厚都要一致,這樣才不會影響口感


看來師父的基本功都做得很紮實




一排排的鴨掛在櫥窗上,饑腸轆轆的我看得口水一直往肚裡吞


大約排了半小時左右,終於輪到我點餐囉!



老闆一份全鴨,小辣外加一份鴨餅


別家烤鴨是一鴨三吃,萬香烤鴨莊又多了一種新吃法


那就是加炒高麗菜,等於一鴨四吃,不過加高麗菜可要加50


初次品嚐還是原味就好



YA~在過一下下好吃的烤鴨就要被我打包回家囉!



光是單吃就很美味了,果真是有得名的烤鴨店


趁熱吃才好吃,不過一會兒的時間,全家就把一隻鴨嗑光光



鴨肉配上鴨餅、白蔥段、洋蔥、淋上甜麵醬,又是另一番風味



另一道吃法,烤鴨在大火快炒下,加上九層塔香氣更是濃郁香甜


只是重口味的公公覺得太甜,他個人比較喜愛大辣重鹹口味


對我而言,有滿足到我的胃,還不錯吃啦!


 


時間:99122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