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用飯店早餐後,依依不捨的來到基督城機場


逛逛機場免稅店把最後的紐幣花光


其實紐幣也所剩無幾,選了一個毛利圖騰的墜子作為記念




上了飛機約飛了10個小時半,終於踏上新加坡


因為轉機關係,今日要夜宿新加坡


大家都說新加坡是一個非常乾淨的國家


但在前往飯店路途,感覺新加坡的空氣有點髒


或許是紐西蘭的空氣太過新鮮,相較之下所產生的不適感


還好沒有直接回台灣,要不然可能更糟糕… XD
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新加坡,有人提議搭車去魚尾獅公園


不想過於奔波的我,只想在飯店附近夜市逛逛


夜市小吃有沙嗲、炒粿條、福建麵、蝦麵、雲吞麵、紅豆冰..等等


令人眼花繚亂南洋美食,多到會讓你不知從何下手



選了一間生意還算不錯的店面嚐試一下,拜祭五臟廟



點了道地的肉骨茶麵,一邊吃一邊流汗,新加坡怎麼那麼悶熱?


這樣悶的氣候大大減低我進食的慾望,我想回飯店吹冷氣


買杯椰子汁降一下火氣就這樣我們的肚子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


說來真是沒用唉~只能說有機會再來新加坡好好的玩一玩


接下來就要回台灣了,只是這一次回的是老公家


回家又是一個全新體驗的開始,我的蜜月旅行圓滿落幕…. ^_^


 


時間:981134


紐西蘭南島之旅~結束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