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和日麗,老公帶我賞櫻散步


散步是我目前唯一的運動




只是賞櫻的地點在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裡


聽起來似乎像個無趣的地方



目前的我體重已增加15公斤


走起路來不自覺的腳開開,越來越有孕味



曬曬太陽走走路,保持好心情才能當個快樂的產婦



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坐在石椅上,看著老公拍照


走沒三兩下就得休息吃些東西補充體力



看他認真的拍,我的手也好癢好癢



粉嫩的櫻花,看得我心花朵朵開



蜜蜂在花叢間穿梭採蜜


換我~換我~換我拍了啦!



哇~好久沒拍照了


透過鏡頭更能仔細觀察蜜蜂的動態


看著牠們飛來飛去,要捕捉畫面卻一溜煙就不見





我想今年賞櫻行還是乖乖的坐在旁邊野餐


不要太過操勞….


 


時間:100226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