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婆婆一直安撫我,叫我別怕、不用擔心


寶寶生下來後,她會幫我照顧,畢竟新手媽媽不是一開始什麼都會的


有了婆婆這個強力後盾,以後不知所措時就可是討救兵了


想選一個尿布台方便自己與婆婆使用


婆婆年紀大,常常要她彎腰幫寶寶換尿布,時間久了腰應該會酸吧!



找了好久,似乎只有IEKA有在賣尿布台,但品質卻有點小陽春


二層尿布台1897+嬰兒充氣護墊309+護墊布套2299+整理盒475


一組買下來一共也要2980大洋,



另一款是布製品,也要2999元,但好像沒符合自己想要的需求





這時只好將尿布台交給家中採買大隊(鏘~鏘~萬能老公登場…..)


沒多久尿布台就又出現在家,只是箱子怎麼印更衣台 >”<



迫不急待的趕快拆開箱子….




材質為美國白揚實木,摸起來質感還不錯



此款尿布台還有附滑輪,可隨時移動




開始組裝中




木榫結構加上螺絲,使整個尿布台更加穩固





組裝完成 ^__^  看起來是不是比IEKA的尿布台更優呢?


高貴不貴,大方又迷人,這一台只要2500大洋


尿布台下又可放寶寶日常更換物品


才不會臨時找不到東西而慌張的翻箱倒櫃



而且尿布台還有附贈白色防水軟墊,讓寶寶躺在上面更為舒適


IEKA的尿布台還要額外添購


貼心小設計,尿布台旁還有一個毛巾架



即然是給寶寶使用,安全也是考良之一


當視線離開寶寶時,也可用尿布台上的安全帶暫時固定


才不會讓寶寶翻轉之間從尿布台摔下來造成意外



最後只在IEKA購買整理盒掛在尿布台旁





我把常用的尿布、濕紙布及一些常用藥品(脹氣膏、棉花棒、護膚膏..)


放入整理盒裡,這樣不管是我或婆婆使用起來應該會更得心應手吧!


 


國外有baby的家庭都很習慣購置一個高度適當的尿布台


以便幫baby更衣及換尿布。然而台灣的爸媽卻經常都是讓寶貝躺在床上


彎著腰幫他進行這些例行瑣事,當然就容易發生痠痛問題


選擇合適的工具來照護baby,絶對是爸比媽咪保護自己身體的重要前提


 


時間:100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