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環繞啊繞~逛啊逛~


原本預定要找的蘭芳園奶茶、威記粥點、星巴克冰室..


都敵不過琳瑯滿目的商品





不經意走到「檀島咖啡餅店」


咦?這不是我們要來光顧的美食之一嗎?


這下連找都不用找,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出現在眼前




蛋塔~蛋塔~我要吃蛋塔~快給我來一份



血拼到六點,累得累、餓得餓


先來這邊休息片刻,點個小點心解解饞



聽別人說它們家的蛋撻有192層酥皮,所以特別香酥


被譽為蛋撻一哥的檀島蛋撻,經歷半個世紀依舊是人氣不減



搭配蛋塔的最佳「伴侶」非咖啡、即奶茶莫屬


所以點了一杯鴛鴦凍奶茶,有咖啡香也有奶茶幼滑



鮮油菠蘿包要吃熱的,我吃的是常溫,所以中間的奶油比較不會融化


菠蘿的部分,吃起來有點酥酥地,味道還蠻香,中間的凍奶油,帶著微微鹹味


肚子餓的我,三口就將它解決..…CC



同事點的豬扒包,我想這個吃下肚也應該七分飽了吧!


等等我們還要去吃晚餐ㄋ….留一些空間吃好料咩~



檀島咖啡陪著老香港人走過悠悠半個世紀


在路上只要問灣仔人,早餐都去哪吃?


十之八九都會回答:「檀島」


所以有機會來香港時,記得要來檀島坐坐


 


待續~


時間:100910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