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一度的公司國外旅遊出爐囉~


從沖繩、首爾、海南島、長灘島、廈門….


經過N次的百轉千迴終於要在4月清明連假中出發


原本以為這次會流標的,因為訂好的真航空臨時在四月底在台停飛


好里加在,我們四月初不受影嚮順利出團



想到二年前的香港之旅,格子的旅記也沒寫完


所以這一次,不想那麼囉嗦寫得長篇大論的(因為又怕寫不完)


這次純粹記錄心得…(當媽後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啊~~)



一下飛機,韓國導遊馬上來迎接我們,我們的韓導是個型男


他穿的褲子怎麼那麼,走起路來屁股扭啊扭


全公司的女性都在討論他的屁股與褲子….(難道人妻想的跟別人不同..)



坐在車上,我被那迷人的櫻花所吸引,櫻花真是美啊~


此時韓導說:你們知道櫻花是哪裡來的….


心想,你一定說是韓國來的啊!果真….被我答對了..


相處不到十分鐘,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民主意識有多強烈


他們很不喜歡日本人,什麼人都可輸,就是不能輸給日本人= =



濟洲島有三多,橘子多、石頭多、女人多外加風大


這裡的一顆橘子還算蠻貴的,一顆幾乎都要175元的台幣



今日第一個景點為龍頭岩,大家來拍個團照吧!


男的帥,女的美~呵,公司有一半的人沒辦法參加這次旅遊真是可惜~



其實我來韓國最想得到的是「香蕉牛奶」


只要到便利商店都會買上二瓶,因為台灣沒有進養樂多包裝的香蕉牛奶


如果去超市,就買上一手放在飯店慢慢喝吧!


這次就是要來喝到過癮~喝到拉的噗~



在韓國不能隨便抽煙的,要有垃圾桶的地方才可抽


你看看右邊像販賣機的機器,其實是"煙灰缸"會不會太大了一點



才來韓國不到半天,我的鞋子就開花了~~鳴~~~


登山鞋太久沒穿,環保鞋底開始分解,這次真的失算


想說這幾天韓國都會下雨,穿個防水的鞋子比較保險..


看來又要花錢買鞋囉!



我們住的飯店,看起來還不賴吧!


但它沒有電梯沒有WIFI…>”< 行李還要自己扛到二樓去


WIFI怎麼跟老公連線啊~沒有網路夜晚粉難熬



陽台上的風景還算不錯,看了賞欣悅目心礦神怡



晚上再來一碗韓國銷售第一的雞雞麵來吃


好期待他們的泡麵,這是韓導推薦的


ㄡ~好清淡哦~有一點點人蔘味我不呷意


還是日本泡麵好吃,但又不能跟韓導說


要不然我又要遭他白眼


 


(待續)


時間:10244日~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風的世界 的頭像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

    小風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